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咨询2024年永顺事业单位招聘情况或者教师招聘情况的留言

关于咨询2024年永顺事业单位招聘情况或者教师招聘情况的留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5 14:39:09 字体大小:

网友朋友:

尊敬的永顺县政府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一下2024年永顺县事业单位招聘计划或者教师招聘计划,我方便提前备考。本人已经在株洲入编,时间久了就想回家,请领导看到咨询回复一下,祝新年快乐,工作顺利,永顺县发展蒸蒸日上!



永顺县教育和体育局:

    您发在县长信箱的邮件已查收,对您身在外地想回永顺工作的心情表示理解,也表示欢迎。关于永顺县今年教师招聘情况现由我局向您答复如下:

    经过测算,2024 年永顺县教体系统教师因退休而出现的空编数和需入编人数基本相等,因无多余编制,暂无计划开展教师公开招聘工作。具体原因为:一是 2021 年招聘的 23名特岗教师今年转正后要入编;二是 2024 年教体系统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考试工作已完成,根据引进计划,需提前预备 10名编制:三是 2024 年公费定向师范生136 人即将毕业,需提前预备相应编制。以上人员均需在 2024 年完成入编工作,所以无多余编制开展教师招聘工作,感谢理解。

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永顺县教师队伍建设和永顺县的教育事业。


永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友朋友:你好!你于 2024 年2月 1日“咨询 2024 年永顺县事业单位招聘情况或者教师招聘情况”的县长信箱来信已转至我局,现就你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永顺县 2024 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已启动,2024 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含教师公开招聘)工作会适时启动,相关招聘公告和计划会在永顺县人民政府官网进行公开发布,请你注意关注,也可随时电话咨询。感谢你对家乡人事人才工作的关注,欢迎报考,等你回家!咨询电话:0743-5225630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