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永顺城市洒水车的留言

关于永顺城市洒水车的留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2 09:13:21 字体大小:

网友朋友:

您好,因为七点之前许多高中生会搭乘父母的电动车或者摩托车上学,而洒水车往往在六点之前就已经洒水,这容易导致路面湿滑而引起交通事故。并且早晨湿度较大,没有洒水的必要,建议中午洒水,期待您的回复



永顺县环境卫生管理所:

网友朋友,你好。你反映的情况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城区内洒水作业是为了降尘降温而开展的一项重要的环卫工作。我单位洒水作业结合了县城区道路狭窄现状及车辆、市民工作作息时间等因素,为了不影响市民正常生产生活而选择在凌晨4点开始洒水作业,以求给广大市民一个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洒水后路面很快就会干,在早晨七点以后路面已基本干化。若选择在人员、车辆等活动密集的其他时间段洒水作业,会造成交通堵塞、淋湿路人、水洒进商铺等风险情况发生。

下一步,我单位将加强洒水作业管理,洒水时间再做优化,力争在早七点前完成洒水作业,达到路面全部干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