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建议改善永顺溪洲湖公园环境的留言

关于建议改善永顺溪洲湖公园环境的留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9 09:05:42 字体大小:

网友朋友:

1,晚上在溪洲湖公园散步,去溪洲湖公园公共厕所方便,发现厕所卫生差,非常臭。建议及时打扫,保持好卫生。

2,溪洲湖公园里面步道一些路段比较黑,如果是灯不亮了,建议及时修复。

溪洲湖公园风景美丽,是溪洲新城的一张名片,也是溪洲新城老百姓散步的好去处,希望有关管理部门注意解决好公园的细节问题,保持好公园的良好环境,擦亮溪洲新城的名片。




永顺县水利局:

网友朋友,你好。你反映的情况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溪州湖公共厕所卫生条件差。溪州湖公共厕所自工程运行以来,由专人进行维护卫生与清理打扫。维护期间先后因自来水供应、游玩健身等市民的素质原因,一直是一个老大难问题,已经多次整改。下步,我局要求值守员:一是平时要加强厕所打扫的次数,增加爱护公共卫生的提示与标示;二是停水时,要标示提醒,加大对来游玩市民的宣传力度。

     二、部分路段的路灯未亮,已责成值守员进行排查,尽快恢复照明正常。

     三、衷心感谢市民的温馨提醒,我局在移交前,会再次对溪州湖的各项环境与设施进行清理排查,确保湖区正常运行,保证公园良好的环境,擦亮溪州新城名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