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养殖业的补贴政策的留言

关于养殖业的补贴政策的留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10:10:00 字体大小:

网友朋友:

我想咨询一下以下几个问题:

现在小规模养殖有相关的扶持政策吗?

相关的政策是否需要养殖特定的牲畜?

这些牲畜是那些?

具体的政策可以在哪里查询?

享受这些政策需要那些条件、办理那些手续?

恳请领导解惑。祝您顺心如意


永顺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咨询的永顺县现有养殖业方面相关政策如下:

一、在养殖业扶持政策方面。目前,永顺县在养殖业方面的扶持政策有养殖粪污处理设施改造奖补,以及育肥猪、能繁母猪、能繁母牛养殖保险;若您拟养殖或已养殖,还可以帮您提供养殖场选址、常规防疫物资、防疫技术指导、养殖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服务或支持。

二、相关政策的主要实施单位。目前,永顺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负责粪污处理设施改造奖补、防疫技术指导、养殖技术服务以及防疫物资、养殖场选址;永顺县中华联合公司负责承保育肥猪、能繁母猪、能繁母牛的保险。

若您想详细了解相关政策的享受条件、办理程序等,您可以前往或电询相关政策主要实施单位进行了解,您也可以前往养殖所在地乡镇政府进行了解。永顺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位于永顺县灵溪镇儒席街21号,联系电话为0743-5222398;永顺县中华联合公司位于永顺县灵溪镇宏泰润和苑,联系人:肖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