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永顺县婴幼儿防疫工作的留言

关于永顺县婴幼儿防疫工作的留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15:36:03 字体大小:

网友:

希望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关心一下灵溪医院防疫站小孩打防疫针问题,一个四至五人的防疫站要为县城十几万人服务,力量太单薄了,群众为给小孩打预防针,清早五六点钟带孩子来排队取号(无号防疫站不给办理任何业务,一天防疫站只放限定的号),家长们都有苦难言,能不能在孩子开学期间增加办公场所,适当分流群众,方便群众办事!


永顺县卫生健康局:

您在永顺县人民政府网站的信件我们已经收阅,首先为您对我县防疫工作的关注表示感谢;您提出的“灵溪镇卫生院防疫力量太单薄,每天采取限号而不能满足群众为小孩打预防针的要求,家长有苦难言,希望增加办公场所等”这一提议提的很好,切中问题要害。其实县卫生健康局早在去年就已经发现了此问题,决定增加接种场所,但因为多种原因一直无法解决;现经过多方协调,选定原卫生局一楼(大地广告公司旁)的两个门面作为新增预防接种门诊,并于2020年8月初着手进行装修,目前施工进度已经接近尾声,现已挂牌“灵溪镇卫生院城中社区预防接种门诊”,预计2020年9月中下旬可以投入正常使用。正常使用后,灵溪镇卫生院城中社区接种门诊预计100人次,加上灵溪镇卫生院接种门诊每天160人次,每天预计能接种门诊260人次左右。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再次感谢您对我县防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