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婴幼儿辅食营养包发放

永顺县婴幼儿辅食营养包发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15:29:22 字体大小:

网友:

我想咨询一下,国家开展的对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计划中,关于对婴幼儿发放的辅食营养包,是否涉及我们永顺县,如涉及,请问是在哪里领取,凭什么资料领取。


永顺县卫生健康局:

关于永顺县人民政府网站“县长信箱”的信件我们已经收阅,对于群众咨询的“国家开展的对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计划中,关于对婴幼儿发放的辅食营养包,是否涉及我们永顺县,如涉及,请问是在哪里领取,凭什么资料领取”问题,现进行答复如下:

一、项目实施时间:根据《湖南省儿童营养改善试点项目管理方案》的文件要求,我县于2013年6月被定为项目县,此项目在县卫健局和县妇联指导下实施至今。

二、儿童营养包发放对象:全县农村所有6-24月龄婴幼儿,年任务数5425人。

三、领取地点:县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全县乡镇卫生院预防接种科、部分村医务室。

四、领取条件:自愿领取,领取时不需要带任何资料。

再次感谢贵单位和人民群众对我县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