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永顺县君诚物流扰民问题的留言

关于永顺县君诚物流扰民问题的留言

来源:永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8 16:35:00 字体大小:
  网名为“老司城”的网友说:“永顺县君诚物流经常晚上10点后下货,有时持续到凌晨1点多,工人讲话声音很大,肆无忌惮,且经常性扔货,夜深人静之时特别扰民,府顺小区内还有许多学生第二天要上课,永顺县行政执法局你能不能真正管哈,让君诚物流合理调整下货时间,白天由他们搞得,求求你们领导管一管,永顺县委县政府的大领导请你们关心哈小老百姓的小事,我们不羡慕君诚物流老板发财,我们真需要安静的休息环境!”
 
  永顺县环境保护局答复:
  我局于2018年9月18日接到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络问政”《君诚物流扰民,执法局能不能管一管》投诉件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环境监察人员联合县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对投诉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承办情况答复如下:
  一、举报投诉内容
  投诉件内容:“永顺县君诚物流经常晚上10点后下货,有时持续到凌晨1点多,工人讲话声音很大,肆无忌惮,且经常性扔货,夜深人静之时特别扰民,府顺小区内还有学生第二天上课,永顺县行政执法局你能不能真正管哈,让君诚物流调整下货时间,白天由他们搞得,求求你们领导管一管,永顺县委政府的大领导请你们关心哈小老百姓的小事,我们不羡慕君诚物流老板发财,我们真需要安静的休息的环境”。
  二、承办情况
  2018年9月22日,我局环境监察人员彭承华、彭建平会同县综合执法局人员对君诚物流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该投诉属实。我局环境执法人员和县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现场和经营业主进行了沟通协商,要求君诚物流公司经营业主在经营过程中不得扰民。
  通过沟通协商,该公司经营业主同意将经营时间调整为:上午7点到晚上9:30;晚9:30后到凌晨7点停止经营,如有违反愿意接受处罚。
  随后我局环境监察人员从9月23日至9月25日连续3天对君诚物流公司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核检查,均未发现该物流公司再有超时经营扰民情况发生,同时,我局将不定期对君诚物流经营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扰民事件不再发生。
 
 
  永顺县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答复:  
  收到您的来信,我局高度重视,责成县行政执法大队会同县环保监察大队处理该投诉事项,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执法大队与永顺县环保监察大队联系,约定时间,开展联合调查。经调查,举报人所投诉的君诚物流位于永顺县司诚大道府顺家园西侧门面,处于宝塔安置区和府顺家园之间,此地段属于县城核心区外围,周边多为仓储和物流经营场所,君诚物流在些地段为较大物流经营业主。因物流量相对较大,多为短途物流,主要集中在吉首、花垣、古丈、保靖等周边县市,当天往返车辆较多,导致过来为抢时间晚上下货行为属实。
  对此,县环保监察大队、县行政执法大队市容四中队联合与经营业主会面,责成经营业主立即整改,经营业主也意识到了自己的经营行为对周边居民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表示愿意调整下货时间,积极配合完成整改,同时设定每天晚上9点半至次日上午7点为禁噪时间。如再违反,愿意接受县城区噪音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同时,请广大市民共同监督,县环保监察大队和县行政执法大队将对君诚物流实施不定期巡查,强化履职,还广大群众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