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的公示

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15:41:43 字体大小:

2021年6月22日,我局依法委托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对永顺县王四水果一店销售的酥大仁迷你曲奇饼干进行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经抽样检验,结论为不合格。现将该批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我局在收到不合格检验报告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永顺县王四水果一店送达了《检验报告》,并对其开展执法检查,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停止销售和使用不合格食品、召回不合格食品,限期进行整改。经查,2021年1月26日永顺县王四水果一店购进了酥大仁迷你曲奇饼,干生产日期:2021年1月11日,共计2件,净重:4公斤/件,销售价格为25.6元/公斤,自检查之日至,共销售了5.9公斤,剩余2.1公斤,已被我局执法人员进行现场封存。在对该店立案调查过程中,该店负责人积极配合我局办案人员调查取证,并向办案人员提供了供货者的许可证和食品出厂检验合格证明,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对永顺县王四水果一店免予处罚。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特此公示。

                                   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930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