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抗击疫情关键时刻,守好湘西州“东北大门”

抗击疫情关键时刻,守好湘西州“东北大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9 15:42:21 字体大小:

砂坝镇位于湖南省湘西州永顺县东北方,东临张家界永宝区罗塔坪,北靠桑植县利福塔镇,属一脚踏三地的中心地带,是永顺县乃至湘西州疫情防控工作中重要的“东北大门”。

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守好“东北大门”极为重要,永顺县市监人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嘱托: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

2021年8月10日,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专职副局长田兴智带领执法人员同砂坝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一起对辖区内所有经营主体进行入户走访一是摸清底数,对全镇经营主体进行摸排登记,对漏贴健康、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维码的经营主体进行补贴。二是严格要求,经营主体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做到“一测二扫三戴四报告”,既经营从业人员好自身防控护工作同时要求到店人员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温、出示两码,发现红、黄码人员及时上报。三是宣传引导,提升经营主体通风消毒防护意识,建立疫情防控群,宣传最新政策文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