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我县2021年度 烟叶收购提供计量检定技术支撑

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我县2021年度 烟叶收购提供计量检定技术支撑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2 15:31:57 字体大小:

2021年度的烟叶收购即将开始,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与烟草公司对接,在分管领导石庭浩总工程师带领下组织检定所、标准计量股与烟草公司联合对各烟站开展了2021年在用烟叶收购衡器计量强制检定工作。本次对芙蓉镇、松柏镇等10个中心烟站的40余台衡器进行了检定,确保了各烟站计量器具的量值准确可靠。

检定人员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强制检定的工作计量器具检定管理办法》和相关检定规程的要求对烟站的衡器进行检定。同时,标准计量股执法人员给各烟站负责人宣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强制检定相关知识以及“民生计量、计量惠民”的相关要求。对经检定合格的计量器具,检定员在衡器醒目位置贴上了检定合格证。

截至目前,全县在用烟叶收购衡器计量强制检定工作已圆满完成,为确保烟叶收购计量准确,保障烟农的合法权益打下了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