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核准不二门景观栈道建设工程招标事项的批复

关于核准不二门景观栈道建设工程招标事项的批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7 12:41:21 字体大小:

湘西不二门国家森林公园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核准不二门景观栈道工程招标事项的报告》(湘森司发201913号)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招标事项核准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及申请内容

不二门景观栈道建设工程已经永发改201863号文件批复同意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游步道8.4千米、整修游步道3.2千米、整修景区连接线4.5千米,新建生态停车场2个,新建设生态公厕8处及其他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估算总投资1200万元,资金来源为国家投资960万元,地方投资240万元。项目建设单位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提请对该项目实行委托公开招标

二、核准内容

(一)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三)招标范围:施工招标

接此批复后,请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办理招标事宜,依法开展招投标活动,接受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并将结果报我局备案。

永顺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月14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