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核准永顺县2018年度烟叶生产 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标事项的批复

关于核准永顺县2018年度烟叶生产 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标事项的批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6 15:54:43 字体大小:

永顺县发展改革局

关于核准永顺县2018年度烟叶生产

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标事项的批复

 

永顺县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永顺县2018年度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标方案的请示》(永烟基〔20191号文件)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招标事项核准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及申请内容

关于核准永顺县2018年度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经由州烟草公司(州烟基〔201897号)批复同意,主要建设内容为:土地平整89.75亩;沟渠2条,总长3.008km;坑塘整治2口;硬化机耕道9条,总长5.249km;碎石机耕道23条,总长23.725km。项目计划总投资960万元,烟草补贴投资873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主要为烟草行业补贴资金,部分水保环保费用及独立费用为地方政府配套。项目建设单位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提请对项目施工实行委托公开招标。

二、核准内容

(一)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三)招标范围:施工招标

(四)招标公告和中标候选人公示媒体:《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

接此批复后,请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办理招标事宜,依法开展招投标活动,并接受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并将结果报我局备案。

 

 

                            永顺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111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