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移民中心全力配合开展 城区区域核酸检测

永顺县移民中心全力配合开展 城区区域核酸检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1 09:44:51 字体大小:

永顺县移民中心全力配合开展

城区区域核酸检测

签于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 9月15日,我中心按县委、县政府开展全县县城区域全民核酸检测工作要求,科学部署,高效实施,认真开展第27采样点的核酸检测工作。

9月14日,我中心工作人员便在县民政局院落搭建布置好核酸检测点,设置相应工作区域并置放区域标识牌。同时组织人员上门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加核酸检测。9月15日上午7点,永顺县第27核酸检测采样点核酸检测工作正式开展。我中心工作人员按岗就位。严格按照查码、测温、信息录入等环节,有序进行采样工作。对于老人、孕妇、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采样点还设置绿色快速通道, 截止目前下午16:40时,我中心负责的永顺县第27采样点已经完成2600余人次的核酸采样工作。此次城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进一步提升我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协调配合能力,为广大市民生命安全贡献移民人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