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永顺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8 09:49:09 字体大小:

永顺融媒11月26日讯(全媒记者 王春华)11月25日,永顺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学习相关政治理论,听取和审议相关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甲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湖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

曾甲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县人大常委会的委员们务必要按照学习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永顺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随后,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对县人民法院员额法官、县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履职情况的调查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特殊困难群体帮扶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生态文化旅游建设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

副县长谢深洪,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