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

永顺县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5 16:41:44 字体大小:

图为会议现场。

永顺融媒11月15日讯(全媒记者 向昌明)11月14日,永顺县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向加茂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艳阳,县委常委、副县长蒋灵科,副县长田君、彭忠华、谢深洪、鲁开发等出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利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泽恒,县政协副主席余善勇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重要讲话,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等精神;听取县方舱医院建设、“村村响”广播维护人员待遇问题、经开区工作开展情况、张吉怀高铁后续遗留问题、曾家寨安置区场地平整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集体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向加茂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扎实有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坚持规范简约实用的原则,扎实推进县方舱医院建设,争分夺秒抢抓进度,确保方舱医院尽快建设完成,为永顺县疫情防控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要根据人员身份,严格依法依规解决“村村响”广播维护人员待遇问题,县财政将根据村村响设施设备的实际维护需要,进一步加大财政支持力度,不断增强主流媒体在基层的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和引导能力。要科学推进永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冷链仓储基地建设,根据实际需求,合理配置仓储容量,产业园项目贷款要考虑市场效益和产业长远发展。要结合实际,采取法律等手段,着力解决张吉怀高铁后续遗留问题。要加强项目质量监管,抢抓工期,加快推进曾家寨安置区场地平整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