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政策文件
  • 索引号:006686322/2018-00094
  • 文号:永政办函〔2018〕16号
  • 统一登记号:
  • 公开责任部门:湘西州永顺县人民政府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信息时效期:
  • 签署日期:
  • 登记日期:
  • 发文日期:2018-02-11

永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1 11:41:26 字体大小: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一条规定,根据《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报告有关工作的通知》(州政办明电〔201810号)的要求,现就做好我县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

编制和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是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全面总结,是政府接受社会监督的有效方式,也是政务公开考核的重要内容。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确保按时完成年度报告编制工作,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二、规范格式内容

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要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样式http://xxgk.ysx.gov.cn/web1/site//articles/8638/2016-2/21272.html),结合本乡镇或本单位工作实际,进一步总结和充实内容。同时,准确、规范填报《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样表)》(见附件),确保编制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格式规范、内容全面、数据准确。

三、具体工作要求

(一)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务必于2018320日前编制完成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并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各单位“公开年报”栏目及时对外公开发布。4月初,县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各单位编制公开年报情况进行网上督查,督查结果纳入年底考核评分(联系电话:5222508,联系人:田桂兵)。

(二)县政府法制办负责汇总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行政复议情况,提供规范性文件制发详单;县人民法院负责汇总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行政诉讼情况;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汇总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举报投诉情况;县政府信息中心负责填报县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发布情况。

 

附件: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样表)

 

 

永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211

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样表).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