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政策文件
  • 索引号:006686322/2017-00301
  • 文号:
  • 公开责任部门:湘西州永顺县人民政府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信息时效期:2017-04-01
  • 签署日期:2017-04-01
  • 登记日期:2017-04-01
  • 发文日期:2017-04-01

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S247永顺绕城公路沿线土地控制管理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1 10:08:25 字体大小:

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S247永顺绕城公路沿线土地控制管理的通告

永政函〔201730

YSDR201700007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相关单位:

  为确保S247永顺绕城公路建设顺利实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安全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办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就加强S247永顺绕城公路沿线土地控制管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控制范围:S247永顺绕城公路起于永顺县灵溪镇富坪村,途经利铁湖、龙道坳、麦屋、溶里村、朱家寨、老寨、乌龙坪,止于永顺县宝塔敬老院南侧,与张花高速永顺连接线相交。该公路中心线两侧50米区域为控制范围。

  二、控制范围内,县住建、国土、安监、规划等部门暂停办理房屋新建、改造、土地审批及采石场延期等有关手续。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控制范围内新建工程项目、临时建筑物以及开设采石场。

  三、控制范围内,禁止改变土地性质和用途,禁止新垦荒地,禁止进行长久农业开发项目,禁止抢栽、补栽用材林、经济林等,禁止新葬、新迁入坟墓。

  四、凡违反以上规定者,责令其限期改正;拒不改正的,将依法强制处理,所造成的损失由责任人自负。

  五、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永顺县人民政府

  201741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