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芙蓉镇:开展防汛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永顺县芙蓉镇:开展防汛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0 12:06:37 字体大小:

开展防汛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严桂贤 彭慧


为进一步增强防汛应急意识,提高防汛抢险救援和综合反应能力,57日,芙蓉镇在吴必水库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随着一声令下,防汛应急演练正式开始,疏散组、抢险组、检查组、信息组、救护组等5组队伍整装出发。本次演练的内容是水库管涌溃坝险情抢险,主要包括人员物资迅速到位、救援受困群众、保卫财产安全和进行医疗救助等。整个过程紧张有序,人员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于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全部演练任务。

本次防汛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了芙蓉镇防汛应急组织能力和协调联动工作水平,强化了防汛应急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和突发事故处置能力,有效检验了防汛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和措施的有效性。接下来,芙蓉镇将继续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宗旨,持续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