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西歧乡: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打造高质量人居环境

永顺县西歧乡: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打造高质量人居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15:13:09 字体大小:

                                   

美丽湘西工作报告

  

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积极推进美丽湘西建设。西歧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乡各村、乡直各单位积极配合,近段时间以来,我乡美丽湘西建设工作得到有效提升。

大评小奖”,激发基层活力。 为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综合水平,努力创造宜居环境。422日,召开西歧乡2022年保洁员培训暨环境卫生工作部署会,会议围绕保洁工作内容、奖惩机制、目前保洁存在问题等几个方面展开,重新划分保洁员卫生领域,并强调进一步提高卫生要求。

深入美丽乡村建设,提升人居环境质量。423日,中坝田村积极组织开展墙绘活动,在改善人居环境的基础上,不断深化美丽乡村建设,集思广益,把美景、诗词、宣传标语等融入墙绘提升村容村貌。墙绘整体设计活泼、色彩艳丽,吸引了许多村民驻足观看。

下一步,西歧乡党委政府将以集中行动为抓手,大力推进乡村容貌秩序整治,加大宣传教育切实打造更加优美的环境形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