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对山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对山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09:15:18 字体大小:

11月17日,对山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对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谭超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集体原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及《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背景材料》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体乡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实践积累和宝贵经验,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基层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山地农业,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基层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新永顺贡献对山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