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万民乡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万民乡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7 14:47:09 字体大小:

万民乡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长沙隆重开幕。这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的召开牵动着万民乡干部群众的心。

党代会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引发万民乡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

万民乡乡长丁文龙在会后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今天上午我们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张庆伟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下一步,我们会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将初心使命牢记于心,实践于行,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万民乡政府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万民乡各村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