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万民乡:送戏下乡暖人心 文化惠民添活力

万民乡:送戏下乡暖人心 文化惠民添活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7 14:44:38 字体大小:

送戏下乡暖人心 文化惠民添活力


锣鼓声响,舞曲悠扬。在简陋的舞台上,一首《百年风华送党恩》快板说唱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一曲陶笛《映山红》、一首《幸福中国一起走》、一场《扁担摇》等带有文化特色的舞蹈,让人感受到土家族特有的文化魅力不与乡土风情。一场小品《进退两难》,把骗取国家低保的人物演的惟妙惟肖,引得观众哈哈大笑,叫好声、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变脸表演更是让学生人们以及附近的村民们赞不绝口。一场《一家四口当红军》的生动演绎,更是让人感受、融入到红军的惨烈悲壮的史诗大幕中来。演员们以唱、念、做、打融为一体的艺术手段,展示了剧目人物的精神面貌和神情气质,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场“文艺大餐”,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过足了“戏瘾”。

万民乡希望通过送戏下乡的活动推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以文化铸魂为乡村振兴筑牢精神支撑,引导村民树立文明向上的乡村风气,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也将持续大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展现民盟形象,为乡村振兴增添活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