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盐井乡积极组织全体干部收看收听省十二次党代会直播

盐井乡积极组织全体干部收看收听省十二次党代会直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7 13:13:50 字体大小:

11月25日上午,盐井乡积极组织乡、村两级全体干部收看省十二次党代会直播,全乡共有10个会场,收看直播人数有62人。

盐井乡会场

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各村分会场


盐井乡党委书记林国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一定要自觉承担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不为任何困难所阻、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勇于担当、善谋敢为的责任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要求、无愧于人民愿望、无愧于岗位职责的光辉业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