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青坪镇开展“聆听红色故事,争做先锋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青坪镇开展“聆听红色故事,争做先锋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13:02:42 字体大小:

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历史,激发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热情,4月29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青坪镇组织团员青年拜访了对越反击战英雄——杜昌全。通过“我和英雄合个影”和“听故事”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聆听红色故事,争做先锋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杜昌全是青坪镇中福村人,1979年杜昌全因在中越边境自卫还击战中,英勇顽强,果断沉着,积极带领全班出色地完成战斗任务,荣立三等功。1981年退伍后,杜昌全回到家中担任村干部,1996年开始担任中福村村支部书记,在担任村支部书记的二十多年里,杜昌全带领中福群众改善基础设施,发展致富产业,中福村群众生活得到了长足发展。活动现场,团员青年们认真聆听杜老讲述其在异国他乡浴火奋战和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故事,共同感受老一辈革命家那强烈的爱国情怀和艰苦奋斗的精神。

参加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前辈敢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爱岗敬业,努力奋斗,争做先锋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年一代的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