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青坪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青坪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12:45:19 字体大小:

4月26日上午,青坪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青坪镇全体政府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各村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青坪镇党委书记彭飞主持并作辅导学习《筑牢信仰信念,增强自信信心》。他强调,要在学史中增信、在明理中定信、在实践中守信,注重喷发信仰、信念、信赖、信心的力量,形成强大的工作动力和工作执行力,使工作提质增成效,全面推动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工程、伟大梦想向前发展。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工作始终。

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既是回望过去的奋斗路,也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只有不断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以史为鉴,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良好的精神支撑,才能凝聚起复兴路上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