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永顺县青坪镇开展小水果种植培训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永顺县青坪镇开展小水果种植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12:30:05 字体大小:

    4月27日,青坪镇开展小水果种植管理技术培训。青坪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干部,辖区种植大户30余人参加。  

2021年受长期低温阴雨影响,李子挂果率低,农户迫切需要李子种植技术的指导。青坪镇农技专家深入田间地头进行了实地调研,并特邀两名技术人员从小水果的载植选择、苗木修剪、土壤管理、病虫害防治等实用技术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参会种植户纷纷表示,此次技术培训,使大家对李子栽培技术有了进一步了解,并掌握了较科学的、系统的管护技能,对促进我镇小水果产业的长期发展产生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青坪镇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聚焦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和群众痛点难点堵点,不断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