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建设美丽湘西有我,万民在行动

建设美丽湘西有我,万民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9 21:26:57 字体大小:

建设美丽湘西有我,万民在行动


 为深化“建设美丽湘西有我”主题活动,以倡导文明新风尚,弘扬社会正能量为目的,营造整洁靓丽的乡村环境,以美丽万民的良好形象展示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迎接建党100周年,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干净、文明、平安、欢乐的假期。万民乡安排研究部署了环境整治工作,并采取了实在的行动进行环境治理。

 一是提前部署,高度重视。万民乡党委、政府召开了万民乡“五一”假期环境治理工作部署会,会上党委书记鲁佳同志就我乡现存的一些环境顽瘴痼疾问题进行了深入解剖并安排部署了我乡“五一”假期环境治理工作。

万民乡召开“五一”假期环境治理工作部署会

 二是合理安排,全员参与。一方面万民乡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县美丽办号召,组织了一次全面无死角的单位院落大扫除,从会议室到各科室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清洁工作,让全体干部职工“出了汗”、“红了脸”;另一方面万民乡美丽办按照工作部署要求,及时联系各村开展一次针对河道、公路沿线等重点区域的大扫除,彻底消除卫生死角死面,目前各村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村容村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万民乡政府干部、村干部、保洁员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三是巩固成果,严防反弹。万民乡美丽办将继续巩固在本次五一假期环境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举一反三,加大卫生环境的巡查力度。全面落实保洁责任制,加大日常保洁频次和垃圾清运力度,杜绝垃圾乱倒乱埋乱烧现象。以美丽万民的良好形象展示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