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对山乡赴塔卧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对山乡赴塔卧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9 15:40:41 字体大小:


4月2日,对山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体干部瞻仰参观塔卧红色革命根据地,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情感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达到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传承民族精神的教育目的。

第一站是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来到红二、六军团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神情肃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向长眠在此的革命烈士鞠躬表达敬意,并敬献了花篮,细雨纷纷,哀思绵绵。党委书记丰硕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尔后,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和纪念馆。


展馆工作人员怀着饱满的情感讲解革命先烈的英勇故事。其中一位普通的老百姓虽有万般不舍仍然毫不犹豫支持儿子孙子参加红军的故事感人肺腑,让我们深知今天幸福的生活得来不易,都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于心,传承红色基因是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使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