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芙蓉镇政府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芙蓉镇政府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17:40:17 字体大小:

    为做好我县2021年度无偿献血工作,进一步推动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确保临床用血需要和人民群众用血安全,2021年4月23日上午,我镇组织二十二个村(社区)、三个学校及政府干部共计85名志愿者无偿献血。

    早上八点半,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开进芙蓉镇人民政府。各村(社区)、学校及政府干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后进行采血。此次活动共有85人参加体检,62人成功献血,血量达到23750ml。

    “我镇一直倡导献爱心,为社会做贡献。无偿献血也是我们能为社会做贡献的实际行动之一。而且我希望能通过我们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为社会贡献一点力。”芙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霄同志在献血后说道。

    近年来,我镇加大了无偿献血宣传力度,居民对无偿献血的认同感逐渐增强。并以实际行动诠释“无偿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