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芙蓉镇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 座谈会

芙蓉镇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 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17:35:13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21日上午,湖南省统计局设管处处长周碧红、湖南省统计局三级调研员伍孝志,湘西州统计局副局长李湘吉、湘西州统计局总统计师刘峰,湘西州统计局综合科科长何孝干,永顺县统计局局长彭春霞及调查队队长邱艳对我镇统计工作进行视察,并召开了芙蓉镇2021年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规范建设座谈会。

    座谈会上,芙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霄从强化思想认识、规范统计队伍建设、统计工作软件和硬件建设、认真开展数据信息采集工作、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的打算等六个方面介绍了芙蓉镇统计工作基本情况。永顺县统计局局长彭春霞从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对上级的三点请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最后,湖南省统计局设管处处长周碧红和湖南省统计局三级调研员伍孝志强调在当前形势下,做好统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永顺县其他乡镇都以省级示范点(首车镇、芙蓉镇)为模板做好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促进经济健康长远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