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2022年永顺县教体系统下属学校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现场考核公告

2022年永顺县教体系统下属学校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现场考核公告

来源:永顺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09:07:29 字体大小:

根据《2022年永顺县教体系统下属学校公开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要求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情况,现将现场考核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1、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5月19日下午3:00-下午7:00。

2、现场资格审查地点:湖南省长沙市芙蓉中路金源阳光酒店五楼金阁厅。

3、现场资格审查对象: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

4、现场资格审查时须提供报名时所需证件材料原件、复印件及疫情防控所需材料。

现场考核资格审查合格者,发放考核准考证。

二、考核时间及地点

1、考核时间:2022年5月20日上午8:00开始,参加考核的考生需7:20前赶到考核地点进行身份验证;

2、考核地点:湖南省长沙市芙蓉中路金源阳光酒店五楼。

3、考核对象: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三、参考要求

(一)考生于考核当天7:20凭有效身份证进入考核地点,7:30禁止进入候考室,迟到考生作自动放弃考核处理。

(二)考生要严格遵守考核纪律。考生在考核期间,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大声喧哗,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考核前在候考室候考,未经候考室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离开。候考至拿到考核成绩期间,严禁携带和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

四、疫情防控须知

(一)申请好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二)准备好考核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有本土病例报告省份的来(返)湘人员,入湘时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第一入湘点再进行 1 次核酸检测);

(三)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   通风、不扎堆、少聚集、保持1米社交距离;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咽痛、干咳、乏力、味觉减退等异常症状,主动报告并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


永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永顺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5月16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