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医疗机构变更执业地址许可前公示

医疗机构变更执业地址许可前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1 11:05:59 字体大小: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及《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的通知》等相关规定和要求,我局依法受理了永顺河西医院部分科室变更执业地址的申请。经审核资料、查看现场,现将永顺河西医院部分科室变更执业地址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医疗机构名称:永顺河西医院

医疗机构类别:综合医院

医疗机构法人:米秀奎

医疗机构诊疗科目: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急诊医学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预防保健科

医疗机构申请变更原因及理由:因原址重建申请医院部分科室变更执业地址变更(暂时)

医疗机构原执业地址:永顺县灵溪镇河西街

医疗机构申请新执业地址:永顺县灵溪镇河西中路153号(内科)、河西街461号1楼19间门面(儿科、外科)。

该医疗机构变更许可前公示的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相关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如对许可项目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需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匿名方式反映的问题,原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永顺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联系电话:0743-5229845     5235276                  

                   公示单位:永顺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公示日期:201881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