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22年永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方式、准考证打印及笔试安排等事项的公告

关于调整2022年永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方式、准考证打印及笔试安排等事项的公告

来源:永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16:57:27 字体大小: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现将2022年永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调整后的报名方式、准考证打印及笔试安排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整后的报名方式及要求

(一)网上报名时间、网站及流程

1.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10月10日8:00至10月12日17:00止。报考人员应在上述规定网上报名时间内登录永顺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ysx.gov.cn/)的“2022年永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2.网上报名流程。登录平台→本人信息注册→填报报名信息→上传所需资料扫描件→上传数码照片→报名信息确认提交→网上初审→通过→报名成功。未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信息确认提交的视为自行放弃报考。

(二)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用本人身份证号和本人手机号在“2022年永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注册。一个身份证号对应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次。未进行注册的报考人员不能进行网上报名。注册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全面。因恶意注册报名信息造成的不良后果由考生个人自行承担。

2.报名时,报考人员务必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和岗位计划表并签订诚信承诺书,报考人员的学历、专业、户籍、年龄、资格证、工作经历等必须与所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相符合,诚信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真实、准确填写报考岗位和相应信息。当报考人员对报考有疑虑,应向永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员管理股详细咨询,再自行确定报考岗位。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岗位,并对自己的选报负责任。

3.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填报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所写专业完整准确填写。专业认定参照原随招聘公告发布的《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该《专业目录》按学历层次划分为“研究生专业目录”、“本科专业目录”、“专科专业目录”。报考人员所学专业已列入《2022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中岗位最低学历要求所对应的专业目录,但未列入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的,不符合报考条件;所学专业未列入《2022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中岗位最低学历要求所对应的专业目录的,或者所学专业系《2022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外专业的,由考生向永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员管理股咨询。

4.报考人员应按岗位要求上传身份证(正反面)、户籍本人页(岗位有户籍要求的,如本人户籍不在岗位要求行政区域内的,还需上传配偶的户籍页、结婚证)、毕业证(岗位有学位要求的还需上传学位证)、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等相应原件材料扫描件。在报名服务平台提交的原件材料都需作为笔试结束后确定体检入围人选时现场资格审查的必备材料。

5.报考人员上传本人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片(文件为JPG格式,照片像素参考数值:35×45mm,100KB以下)。在上传照片前,请先下载报名服务平台内照片审核处理工具,预先使用该软件进行照片审核处理。

6.网上初审。网上初审时间为2022年10月10日8:00至10月13日17:00止。在此期间,报名系统对在2022年10月12日17:00前已完成报名信息确认提交的报名考生个人资料是否齐全进行网上初审。网上初审通过的报名成功,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和报考岗位;网上初审不通过的,应在初审时间截止前修改报名信息补齐资料,或者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否则视为考生自行放弃报考。审核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7.网上报名完成后,报名系统将自动生成《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由报考人员自行下载打印,并签名确认(手写),用于笔试后现场资格审查。

8.严禁恶意报名,扰乱报名秩序。报考人员提交的所有报考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或提供材料与报考资格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报考人员非特殊情况均须参加考试,否则视为不诚信行为。

二、调整后的准考证打印及笔试安排

根据新冠疫情情况,准考证打印及笔试安排将适时在永顺县人民政府官网另行公告通知。

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永顺县人民政府官网,自觉做好健康监测,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涉疫地区,配合执行此次招聘相关的疫情防控措施。

特此公告!

报名咨询电话:0743-5225630(永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员管理股)


永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1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