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2021年永顺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排名及现场资格审查公示公告

2021年永顺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排名及现场资格审查公示公告

来源:永顺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12-24 10:30:43 字体大小:

2021年永顺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阅卷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情况及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予以公示:

一、笔试成绩及排名

按照《2021年永顺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规定,《公共基础知识》占30%,《专业知识》占70%的比例合成笔试总成绩,按岗位高低分顺序排名公布。缺考的考生在缺考科目成绩栏作“缺考”标识,缺考科目笔试成绩作零分处理(详见附件1)。

本成绩公示期为2021年12月24日—2021年12月28日下午17:30时止。本次笔试阅卷工作采用阅卷、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阅卷、登分过程,原则上不接受考生查分申请。因缺考、排名等情况需申请复核的考生,应于2021年12月28日下午16:00时前由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来永顺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三角公园斜对面原卫生局三楼302室)办理申请笔试成绩查核手续,逾期不予受理,视为对本次成绩及排名无异议。本次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将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

二、资格审查对象

1.按调整后的招聘岗位计划数,从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等额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确定进入下一程序对象。若笔试总成绩相同的,以《专业知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现场资格审查对象,《专业知识》成绩也相同的,以《专业知识》试卷最后一道题的得分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现场资格审查对象。

2.资格审查对象递补按《2021年永顺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进行。

3.根据《2021年永顺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若出现笔试未形成有效竞争的,考生笔试总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方能进入下一程序。对出现此类情况的考生不列入现场资格审查对象,相应岗位取消招聘计划。

三、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12月29日至12月30日上班时间。

现场资格审查地点:永顺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三角公园斜对面原卫生局三楼302室)。

四、现场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1.现场资格审查对象须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提供本人毕业证(学位证)、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及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等原件及相关复印件各1份。

2.报考岗位有户籍要求的,须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证明。户籍认定时间2021年7月16日前。

3.报考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按足年足月计算,时间截止2021年7月。须提交与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书》和工作经历证明,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正式毕业前)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不视为工作经历。

4.系编制内报考人员须提交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5.提交本人近期两寸免冠同底彩色照片2张。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不实,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需亲自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其他人员提交材料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资格。

3.不按规定时间和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现场资格审查,不能进入体检程序。

4.请考生注意保持通讯畅通,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如有变动,请及时告知。如因所留联系方式有误、长时间关机或电话不能接通等无法联系的,责任自负。

5.现场资格审核须按本地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永顺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联系电话:0743-5238162)


附件1.《2021年永顺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示表》

    2.《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永顺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12月24日

附件1:《2021年永顺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示表》.xls
附件2:《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