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21年永顺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准考证打印及笔试时间的公告

关于调整2021年永顺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准考证打印及笔试时间的公告

来源:永顺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09:11:10 字体大小:

为妥善开展2021年永顺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经请示上级部门,决定将2021年7月16日发布的“2021年永顺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原定的准考证打印及笔试时间作如下调整: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10月21日9:00至2021年10月23日17:00。在此期间,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网址,进入“打印准考证”界面(http://zpks.sun-hrm.com/index.php/reg/signlogin/?EXAMID=1670&falsecode=6),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时间:2021年10月24日(具体见准考证)。

请广大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按照《2021年永顺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1年永顺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等相关要求做好参考工作。进入考点时须提供本人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打印图片及72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各一份。



永顺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10月11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