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永顺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取消、核减岗位计划、降低开考比例和笔试延期的公告

关于2021年永顺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取消、核减岗位计划、降低开考比例和笔试延期的公告

来源:永顺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10:50:28 字体大小:

2021年永顺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及网上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部分岗位无人报名或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根据《2021年永顺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招聘计划数与报考人数原则上应达到1:3比例方能开考,由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根据实际情况报县人社部门审定备案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或取消岗位计划。根据报名情况,经研究,决定将取消、核减岗位计划和降低开考比例的岗位予以公布。具体情况见《2021年永顺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取消、核减岗位计划和降低开考比例岗位表》(附件1)。

报考了取消岗位计划的人员,可申请改报岗位,改报只限于符合条件并未取消的岗位。如无适合改报的岗位,可申请退考。请报考了取消岗位计划的人员下载并填写《2021年永顺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改报退考申请表》(附件2),必须于2021年8月5日(星期四)下午17:00前将填写完整的(附件2)上传至QQ邮箱:191355840@qq.com。逾期未上传(附件2)的人员,视同为放弃本次考试。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防止疫情传播,确保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原定于2021年8月7日举行的永顺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试延期,具体笔试时间将另行适时公告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永顺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ysx.gov.cn)。希望广大考生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时间,安心备考。   

附件:1. 2021年永顺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取消、核减岗位计划和降低开考比例岗位表    

2. 2021年永顺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改报退考申请表


                                              2021年7月30日 

永顺县卫生健康局  

附件1:2021年永顺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取消、核减岗位计划和降低开考比例岗位表.xls
附件2:2021年永顺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改报退考申请表.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