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2019年永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9年永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17:01:45 字体大小:
 
  按照《2019年永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及有关规定,现将2019年永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体检对象及体检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体检入围对象具体名单见附表《永顺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二、体检按照《2019年永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有关规定执行。
  三、体检时间:2019年10月16日全天。
  四、相关要求:请考生于2019年10月15日(星期二)下午15:00赶到永顺县人社局大楼六楼会议室(永顺县湘潭路)报到参加体检培训会并领取相关资料。报到时考生须持《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2寸免冠照片1张(必须与报考时一致),所需费用自理。
  五、请进入体检对象名单的考生按要求报到参会并参加体检。凡不按规定时间和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永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11日
 
永顺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