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全州公开选拔乡科级领导干部体能测评和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全州公开选拔乡科级领导干部体能测评和面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5 16:30:57 字体大小:

各县市委组织部:

2017年全州公开选拔乡科级领导干部体能测评和面试工作定于近期进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评工作安排

乡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职位入围面试对象在面试前进行体能测评。体能测评由各县市公开选拔乡科级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会同同级纪检监察部门指导监督,全州统一定于在1023日前完成。体能测评的项目和标准按照《人武专干职位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执行。报考人员只能进行一次体能测评。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能测评的,视为放弃体能测评。放弃体能测评和体能测评不合格人员,不得进入面试。因报考人员放弃体能测评和体能测评不合格等造成面试比例达不到招录计划1:5比例的,在报考该职位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与资历评价分数折算分值之和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次数不超过2次。

二、面试工作安排

面试时间全州统一定于1028,时间一天。面试由州公开选拔乡科级领导干部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各县市公开选拔乡科级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实施,在各县市分别设置考点。

 

 

                       湘西自治州公开选拔乡科级领导干部

                        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71011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