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2016年永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对象公告

2016年永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对象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2 09:27:28 字体大小:

  

 
 

  按照《2016年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及有关规定,现将2016年永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对象及体检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1、体检对象根据笔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具体体检对象见附件)。

  2、体检项目与标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不按规定时间和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体检时间定于2016年11月25日,请体检人员于2016年11月 24日(星期四)下午3:00在永顺县人社局六楼会议室报到,报到时请带好准考证、身份证和2寸彩照1张,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请参加体检人员保持电话畅通和注意保持良好身体状态。

  4、所有体检合格人员请于2016年12月2日前将本人档案提交到永顺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永顺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联系(0743-5225630)。

 

 

                                                                                 永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1月 22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