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西歧乡开展禁种铲毒和制毒工厂排查工作

西歧乡开展禁种铲毒和制毒工厂排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大小:

打响禁种铲毒和制毒工厂排查第一枪


按照县禁毒办工作要求,我乡全面开展禁种铲毒工作。乡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确保责任层层落实。

317日,乡禁毒办牵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乡专职副书记张进主持,乡禁毒专干熊家礼、林业站站长李忠友、乡综治专干唐小玲等出席会议,各村综治专干、辅警和护林员等参会。

会上,张进强调禁种铲毒和制毒工厂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各乡直有关单位、村和组要按照统筹安排,坚持“守土有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切实推进工作,确保2020年实现“零种植”“零产量”目标。

会上,熊家礼指出各级干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一是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各村进一步融通协作、互通情报、信息共享,提升联防联控效力。二是充分发挥监督员作用,公开举报电话,建立举报奖惩制度,发动群众检举违法犯罪活动,提升群防群控效力。三是充分发挥执法员作用。派出所要加大打击力度,做到“除恶务尽”,提升依法防控效力。

会上,李忠龙、唐小玲分别作出工作要求。各村要开好动员会、做好宣传发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纵深推进禁种铲毒、制毒工厂排查入村入组入户,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

结合我乡实际,通过宣传教育、集中踏查、责任到位,全面排查处置种毒、制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增强广大干部和群众的禁毒意识和法制观念,从根本上杜绝我乡违法犯罪活动。


召开禁种铲毒和制毒工厂排查工作推进会



各村张贴《奖励办法》




各组张贴宣传海报





各组张贴宣传海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