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经开区工会慰问坚守一线疫情防控企业职工

永顺经开区工会慰问坚守一线疫情防控企业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总工会关于广泛开展关心关爱抗击疫情一线广大职工工会会员活动 引导积极消费促进就业繁荣市场》湘工发【2020】9号文件精神,3月30日,经开区工会走访芙蓉镇产业园和猛洞河工业园复工复产企业,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治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向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慰问走访本草制药、明强建材、万良服饰、大洋化肥、洪飞纸厂、吊角楼食品、泰丰建材7家复工复产企业,发放疫情防控特别慰问消费券140张,共计3.5万元,鼓励广大职工积极消费,让他们充分认识到积极消费就是促进就业、繁荣市场,就是为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了力量。关心慰问抗击疫情一线职工同时,企业安全生产也不容忽视,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