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彭军调研指导清廉永顺建设、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

彭军调研指导清廉永顺建设、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6 16:09:04 字体大小:

永顺融媒9月25日讯(全媒记者 彭灵翔)9月25日,县委书记彭军来到相关县直部门、乡镇调研指导清廉永顺建设、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彭军强调,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创新举措,严守底线,把清廉永顺建设、疫情防控、森林防火、交通安全等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做细做实做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永顺县委书记彭军到国家税务总局永顺县税务局调研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在国家税务总局永顺县税务局,彭军现场观看了清廉建设汇报片,参观了清廉文化长廊、清廉办公室等,实地了解清廉税务建设工作情况。彭军对永顺县税务局过来开展清廉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税务部门要把清廉税务建设定位好、宣传好,发挥好优势,把工作做细做实做规范,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清廉税务队伍助力清廉永顺建设,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为永顺县委书记彭军到西歧乡中坝田村查看清廉乡村建设工作。

在两岔乡和西歧乡,彭军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就清廉乡村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他指出,清廉永顺建设是清廉湖南建设、清廉湘西建设的一部分,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围绕廉洁文化、家教家风等内容,常态化立体化推进廉洁文化阵地建设,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清廉氛围。

图为永顺县委书记彭军到两岔乡听取清廉建设工作汇报。

调研期间,彭军还到首车镇高速下线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彭军表示,眼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压力不断增大,高速下线口防控值守点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防线,要充分发挥前哨作用,按照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规定,落实“入永即检、入永即管、入永即查”,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图为永顺县委书记彭军到首车高速下线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彭军强调,当前是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尤为重要,各乡镇要提高认识,明确形势,按照州、县工作部署安排,把当前重点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压实责任,明确责任分工,落实责任捆绑,确保工作做实做到位;要采取过硬措施,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力开展;要严守安全底线、廉洁底线,认真把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做细做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石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彭君参加调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