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州“喜迎二十大•新时代乡村振兴领头雁”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永顺

州“喜迎二十大•新时代乡村振兴领头雁”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永顺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2 17:22:35 字体大小:

图为宣讲会现场。

永顺融媒9月22日讯(全媒记者 伍珊珊)9月22日上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喜迎党的二十大·新时代乡村振兴领头雁”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永顺。县委书记彭军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

图为宣讲成员龙献文讲述《文旅融合让牛角山村更“牛”》的故事。

报告会上,来自湘西州各县(市)的7位宣讲员与现场观众分享了7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感人故事。他们用鲜活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在湘西大地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们干事创业、甘于奉献的新担当、新作为,集中展现了全州上下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行、为乡村振兴献计出力的新风貌。他们的故事中,有誓做有责任、有情怀的“凤凰村长”,有为发展村集体经济找对路子的“新兵”书记,也有不怕苦、能吃苦的“牛”书记,还有凭借茶旅融合致力让“牛角山村更“牛”的三哥……一个个充满正能量的故事,让现场观众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湘西州村党组织书记的实干与担当。

宣讲现场,少先队员们还为本次宣讲的原型人物:杨乔建、周祖辉、向常生、彭运江、龙秀明、龙献文献上了鲜花。

图为永顺县委书记彭军讲话。

彭军指出,成功源于奋斗,实干开创未来,举办本次“喜迎党的二十大·新时代乡村振兴领头雁”巡回宣讲报告会,就是要以全州乡村振兴“领头雁”的先进事迹感染、感动、感召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对标先进榜样,保持奋进状态、狠抓工作落实,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取得实效。彭军要求,要加强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看齐先进热潮;要主动对标看齐,从先进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要紧密联系实际,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大家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汲取榜样力量,把对榜样的看齐意识与推进永顺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相结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永顺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