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向加茂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向加茂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0 14:44:14 字体大小:

永顺融媒6月18日讯(全媒记者 彭蓉)6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向加茂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专题研究近期重点工作。县领导张艳阳、丁瑞强、彭忠华、谢深洪、鲁开发出席,向加林、余善勇列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县信访、住建、自然资源、军人抚恤优待、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干部联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审议原则同意了相关方案。

图为向加茂作安排部署。

向加茂强调,要咬定目标不动摇,认真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明确要求和省州有关工作部署,锚定既定目标任务,攻坚二季度,决胜上半年,坚决实现“双过半”目标。要聚焦短板快突破,在GDP、工业运行、居民消费、招商引资等方面精准施策,尽快补齐短板,努力迎头赶上;要巩固优势促提升,项目要提速建设、财税要提质增量,用好用足政策,创新思维方法,确保优势指标保持全州中上水平;要围绕新增再加力,坚定不移抓入规入统,加强“准四上”企业的培育,真正做到“既抓增量入库、又抓存量培育”,各主要经济部门、项目部门要加大调度力度,特别是一些已经开工的重大项目必须想方设法应统尽统;要强化落实求实效,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惠企纾困、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加强指导、督促、协调,压实各级责任,持续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