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永顺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9 18:10:00 字体大小:

图为会议现场。

永顺融媒11月29日讯(记者 瞿晓华)11月29日,永顺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听取和审议相关议案、报告和人事任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甲林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柏林、向泽恒、胡廷民、向进等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艳阳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设立永顺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议案;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主任会议成员联系乡镇、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县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联系选区选民”活动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朱大洲等3人,县人民政府关于蒋灵科、田君、谭卫和等30人,以及县纪检、监察委员会、县检察院提请的相关人事任免。

曾甲林要求,新任命的同志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以此为新的起点,牢记重托,努力工作,坚持依法履职,始终廉洁自律,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以实际行动践行宣誓誓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