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大会结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

永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大会结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9 18:30:00 字体大小:

图为会议现场。

永顺融媒11月19日讯(记者 卢庆秋)11月18日,永顺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大会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向加茂主持会议,县领导彭军、符家波、陈利勇、彭君等出席,各乡镇和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过去三年,永顺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全体动员、全警动手、真刀真枪、攻坚克难,全县社会环境不断净化,打“伞”破“网”成效明显,基层基础更加牢固,省综治平安指数评价持续向好,获评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

县委书记彭军指出,斗争实践一再表明,黑恶势力具有顽固性、反复性,稍有放纵就会死灰复燃、坐大成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敏锐性,保持久久为功的战略定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驰而不息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要紧扣重点关键发力,推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立新功。要加大专项整治力度,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扎实推进社会治理,着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平安永顺。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广泛凝聚扫除黑恶势力的强大工作合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永顺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环境。

彭军强调,扫黑除恶事关人心向背、事关国家长治久安,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全县上下要以坚强无畏的政治勇气、坚韧不拔的政治定力,常态化、机制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永顺、法治永顺,不断开创和谐稳定的现代化永顺建设新局面。

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田君通报了全县过来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和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县公安、交通、自然资源、住建四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就抓好信息网络领域、交通运输领域、自然资源领域、工程建设领域的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