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田勇一行深入永顺调研

田勇一行深入永顺调研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2 17:50:49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彭涛 屈晨)9月15日,州教体局局长田勇一行来到永顺县,针对该县的小规模学校优化提质、标准化寄宿制学校建设、校园安全、“双减”等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唐正,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田勇一行先后来到永顺县第五完全小学、望溪村小,实地了解学校建设、学生入学情况、察看学生宿舍、食堂等区域,听取学校校长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学校建设工作,对学校校园安全、后勤管理等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

田勇指出,永顺要进一步加快公办幼儿园学位建设和寄宿制学校建设,更好的服务学生;要立即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深挖彻查校园安全隐患;要按时完成州委巡察问题整改,确保师生安全;要加快小规模学校优化提质工作,提升全县教学质量;要积极学习泸溪思源等学校“双减”工作经验,加大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力度,提高课后服务质量;要持续推进州二民中、州实验小学建设,坚持州县通办的原则,采取相应措施,及时拆建到位,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同时,要深入推进教育机制改革,总结优势经验,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重视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坚守安全底线,不断强化责任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严格落实“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加快小规模学校优化提质,打造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