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医疗救治保障工作培训会

永顺县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医疗救治保障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0 17:30:00 字体大小: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舒舒 肖楚明)4月19日,永顺县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医疗救治保障工作培训会,全县各医疗机构承担疫苗接种医疗保障任务的业务骨干参训。

培训会上,永顺县卫健局及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传达了湖南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医疗保障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永顺县进一步加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医疗救治保障工作方案》和最新的疫苗接种政策进行解读;永顺县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医疗救治工作组成员围绕疑似接种异常反应处理原则、常见的疑似接种异常反应及处理措施、急救知识培训等内容进行授课。

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规范做好疫苗接种医疗救治保障工作。参训人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把握重点,认真学习,加强疑似接种异常反应的监测和处置,确保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