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组织宣传统战暨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永顺县组织宣传统战暨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16:46:44 字体大小: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永顺融媒记者 瞿晓华)4月19日,永顺县组织宣传统战暨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州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组织、宣传、统战等党务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务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现代化新永顺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彭军、陈海波、张开国、李选锋、李延堃、樊未、谢翔宇、张艳阳、熊石宁、李玉芳等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李玉芳作2021年统战工作报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樊未作2021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报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延堃作2021年组织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县委书记彭军指出,过去的一年,组织、宣传、统战等部门及全体党务工作者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化危为机,为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了突出贡献。

就如何做好今年党务工作,彭军指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进。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党务部门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一心一意形兴产业、抓项目、保民生、强治理,确保全年既定工作任务全力推进。广大党员必须在讲政治、守规矩方面走在前、当标兵、做表率。

彭军强调,要找准抓实重点关键,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党务工作新局面。各级党务部门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找准抓实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主动作为担当实干,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开创党务工作新局面。统战工作要凝聚共识、和衷共济,为“十四五”开局起步汇聚力量;宣传工作要守正创新、立心铸魂,为“十四五”开局起步提神鼓劲;组织工作要强基固本、赋能提质,为“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彭军强调,乡镇领导班子换届是今年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全局、事关长远、意义重大。各级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有力有序推进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为全面落实县委“5573”发展思路,确保“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和任务顺利实现,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把正确用人导向贯穿始终,切实加强换届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要认真落实换届工作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能,齐心协力做好换届工作。

彭军强调,要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各级党务部门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在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永顺征程中彰显担当作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