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彭军走街串巷督导检查城区环境秩序整治工作

彭军走街串巷督导检查城区环境秩序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10:43:51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永顺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瞿晓华)11月15日,永顺县委书记彭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翔宇深入城区各个环境秩序综合整治点,督导检查城区环境秩序整治工作。彭军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治力度,突出重点区域重难点内容,坚持集中整治和长远规划相结合,治建并重,切实优化城市环境,让群众幸福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

在州精神病院附近,县城南片区执法组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田君的带领下,正在组织执法人员和专业施工队对公路两侧户外大型广告和洗车场、米粉店等乱搭乱建进行强制拆除。彭军对城南片区执法组由田君带队参与全程整治执法,强力推进辖区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的力度和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执法人员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措施有力,确保成效显著。要强力推进整治行动,对于违反相关规定的行为要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迁就,对侵占国有资产、欺行霸市的相关线索及时送交相关部门,坚决查处到位。

图为县委书记彭军(右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翔宇(左二)在大桥头检查河西执法组整治工作。

在大桥桥头,彭军实地查看了解了河西片区环境秩序整治工作后,要求河西执法组要进一步加强整治的力度,突出整治重点和难点,强化整治措施,确保整治强力快速推进和取得实效。

在猪儿行和坡子街,彭军详细了解了背街小巷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他对两地强力推进乱堆乱放、乱搭乱建、车辆乱停乱摆和线缆“蜘蛛网”问题等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要求要强力持续推进背街小巷脏乱差治理,切实优化背街小巷环境秩序。要把整治行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推广并形成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确保形成长效机制,长抓常治。

彭军强调,城区环境秩序综合整治是一件得民心、顺民意的好事,是优化城市环境秩序,向外展示永顺良好形象的大事,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要立足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集中整治和长远规划相结合,治建并重,强化168市场、县中心市场等重点区域以及出租车乱收费、强行拼客、摩托车非法载客等整治重点难点,下大力气,啃硬骨头,要持续强力推进城区环境秩序综合整治,以点带面纵深推进综合整治,确保工作做到实处,打造城区干净整洁、交通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新永顺。用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让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